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炬辉橡塑科技有限公司

来样定做TPE, TPR原料, TPE材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PE品牌供应商供应拳击手套专用料TPE
TPE品牌供应商供应拳击手套专用料TPE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1TPE品牌供应商供应拳击手套专用料TPE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23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TPE品牌供应商供应拳击手套专用料TPE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环保级 类型: TPE
牌号: TPE 加工级别: 注塑级、挤出级
特性级别: 增韧级、耐磨、耐老化 用途级别: 运动器材
型号: 多种 规格: 自产
商标: 广东炬辉 包装: 25KG/袋
颜色: 本色透明半透明黑色 产量: 10000000000

“TPE品牌供应商供应拳击手套专用料TPE”详细介绍

广东炬辉TPE应用领域:
.运动器材:拳击手套、潜水器材(蛙镜、蛙脚、呼吸管、手电筒),扩胸器弹条、瑜伽弹力带、瑜伽垫、自行车握把、脚踏板、溜冰鞋轮、雪地户外防滑鞋套握力器手把、球拍手把、高尔夫球杆、滑雪器材。
广东炬辉优点:自产自销,出厂价,可按客户来样定做,质量保证,相同品质,更低价格,需求越大,价格更优惠
广东炬辉欢迎免费上门试料,电话商议价格13827205072
东莞市炬辉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研发生产直销主营TPE,TPR,TPU,热塑性弹性体。炬辉的承诺:产品质优价廉,相同品质,更低价格。公司提供,免费上门试料,力至做您的塑料供应商!!!
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广泛销往全国各地知名企业,并出口到美国、日本和东南亚各国,备受客户青睐! 炬辉坚持“以客户为中心、科技塑造品质、环保成就健康”的经营理念。

广东炬辉TPE热塑性弹性体特性:
1、颜色:高透明、半透、白色、黑色。
2、通过测试:ROHS、FDA、 PAHs。
3、环保无卤无毒无味。
4、减震、防滑耐磨、抗紫外线、耐化学药品性、耐黄、耐老化、抗动态疲劳性能、耐臭氧及耐候性能。
6、可任意调整,在60-135度的长期使用温度。
7、亮面、雾面均可,外观光滑、舒适的柔软质感。不含水分,无须干燥可直接使用,节能.
8、易加工着色。边角料可100%回收再利用。
9、可二次注塑成型,与PS、ABS、PC、PP、PE、PA等包覆粘合,也可单独成形。替代软质PVC部分硅橡胶。
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、医疗器械、五金制品、电线电缆、脚轮、玩具、成人用品、运动器材等领域,销往全国各地知名企业,并出口到美国、日本和东南亚各国,备受客户青睐! 炬辉坚持“以客户为中心、科技塑造品质、环保成就健康”的经营理念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